网站导航

关于开放2018届毕业生跳蚤市场的通知

时间:2018-5-24 9:28:59 阅读:7644

各学部、各部门:

毕业生离校之际,为方便广大毕业生调剂、处理个人物品,学院统一安排时间、地点开放跳蚤市场(非统一安排时间、地点禁止摆摊设点),具体安排如下:

1、开放时间:2018年5月25日—6月14日止,每周五、六、日晚18:00—22:00。

2、开放地点:北院餐饮中心东广场、南院宿舍西侧甬道(如遇机动车停放或其它大型活动请配合避让)。

3、开放对象:2018届应届毕业生

4、经营要求:跳蚤市场仅面向汇华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生出摊时须携带本人学生证(一卡通);跳蚤市场仅限本校毕业生处理个人二手生活和学习物品,不得销售其他产品;摊点应摆放在指定位置,严禁占道摆摊经营;摊主要服从学院管理,对不服从管理者,将取缔摊点。

希望广大毕业生积极配合,共同维护跳蚤市场的管理秩序,确保校园环境的和谐文明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