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第八届未来大师艺术创作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6-26 17:31:18 阅读:2120

6月19日,艺术学部于北院第三教学楼一楼展厅成功举办“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第八届未来大师艺术创作大赛”优秀作品展。

本次活动自4月开始筹备,共收集143件作品。经过艺术学部相关专业老师认真评选,最终遴选出92件作品入围展览。作品种类丰富、题材贴近生活,展现了强烈的艺术魅力。

本次大赛设专业组、非专业组两个组别,每个组又分为绘画类、设计类、书法类、手工类四个大类。作品有以崇尚自由写实的油画《橘》;充满创意的设计类作品《纯》;笔墨挥洒的书法类作品《劝学》;气韵浑然天成的国画《江山图》等。

未来大师艺术创作大赛是校园文化艺术节重要组成部分。在活动中,艺术学部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为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助力。

(供稿:艺术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