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北京房山区教委与我院第27期顶岗实习师生见面交流

时间:2018-7-5 17:23:14 阅读:2947

7月4日,北京房山区教委副主任武玉章率领北京房山区13所实习学校领导到达我校,与我院第27期顶岗实习师生开展分组面对面交流,介绍各自学校特色、教学进度、教材使用等情况,向即将走上实习岗位的实习生提出工作要求。


我院党委书记徐国强、师大顶岗办副主任高立中、顶岗办副主任田菁、区域主任李贵田及我院教务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师大顶岗办副主任高立中主持。

会上,徐国强对房山区教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汇华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对师范生的培养,充分依托河北师范大学优质教育教学资源,根据学生特点,从师资配备、课程安排到岗前培训等各个环节都给予了细致指导,全方位打造和培养能够胜任中小学教学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他对房山区教委及各实习学校几年来对学院顶岗实习生的帮助和指导表示真诚感谢,对第27期顶岗实习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武玉章介绍了房山区的历史文化以及实习学校的相关情况,对我院师范生的培养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历届实习生在房山区实习过程中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希望同我院开展长期结对,合作共赢,招聘更多的顶岗实习优秀毕业生到房山区就业。会后,13所实习学校的相关负责人与我院第27期即将奔赴房山区实习的40多名实习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交流会加强了我院与房山区各实习学校的合作,深化了各实习学校与我院实习生的沟通交流,激发了实习生的实习热情,为顶岗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