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沧州校友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8-7-24 14:46:38 阅读:2778

7月15日,我院沧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沧州市运河区陆公馆隆重举行,来自我院旅游、法学、化学、数学、广告、思政、中文等专业,跨度十个年级的近三十名校友到场参加了成立仪式。仪式由沧州校友会联络人2007届法学专业毕业生周爱萍主持,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张增水出席此次大会。

张增水代表学院亲切问候沧州校友,对沧州校友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沧州校友一直以来感恩母校、关心母校的发展表示高度赞同。他向与会校友详细介绍了母校近些年的发展和进步,并希望广大沧州校友继续发扬“超越自我,开创未来”的汇华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积极进取,用优异的表现为母校增光添彩,也希望广大校友持续关注母校,为母校献计献策,共同推动汇华事业更好更快的向前发展。

与会校友怀着激动、自豪的心情,逐一走到台前,向母校和校友详细介绍自己的学习工作情况,追忆在汇华的美好时光,表达着对母校的怀念和感激,现场氛围温馨而又热烈。最后,校友联络人周爱萍代表沧州校友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团结广大沧州校友,全力以赴支持母校的发展。

沧州校友会成立大会组织谋划历时两个月,是迄今为止到会人数最多,跨度最大,影响力最深最广,用时最短的一次盛会。继石家庄校友会、廊坊校友会之后,沧州校友会的成立再次证明了学院强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会后,与会代表集体合影留念。

(供稿:招生就业处;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