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女子篮球队荣获2018年石家庄大学生篮球比赛第三名

时间:2018-9-10 17:51:22 阅读:2448

我院女子篮球队分别于7月1日,7月14日参加了石家庄大学生篮球比赛和第二十届河北省大学生运动会的篮球比赛,通过教练员和运动员的顽强拼搏,分别获得了第三名和第十三名的成绩。 

比赛全部采用小组循环和交叉淘汰的赛制,比赛中队员们表现出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在面对强敌时迎难而上,稳定发挥,打出了汇华学院学子的风采,得到了赛会领导和各代表队的一致认可。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樊翠英在比赛期间到现场给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并带来了大量的补给品。领导的重视和鼓励极大振奋了运动员的斗志,为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比赛我院女篮队伍的水平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虽然女篮只是第二次参加该类大型比赛,但是运动员在场上表现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扎实过硬的技术水平。女篮成绩的获得不但是对教练员、运动员长期艰苦训练的回报,同时也是学院整体实力的展现,对活跃我院体育运动文化氛围,提高社会影响力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