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青年志愿者为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助力添彩

时间:2018-9-10 18:14:16 阅读:2436

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于9月8日开幕,本届省运会是历届省运会参赛人数最多、项目涵盖最广的一届运动会。为了更好地实现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打造一流环境、做好一流策划、提供一流服务、创造一流成绩”的赛会服务总体目标,我院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选派了65名志愿者为省运会助力添彩。

5月19日,全体志愿者参加了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年志愿者培训会,分别就志愿服务精神、志愿服务礼仪与沟通技巧、志愿服务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了学习。9月3日,学院面向全体志愿者召开了省运会志愿服务动员会,团委书记李超、团委副书记田玉彬参加动员会并作了讲话。9月4日,十名志愿者代表到石家庄市体育局参加了二次培训,就服务接待工作的细节、志愿服务时间、具体人员分组等服务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安排。9月5日起,我院志愿者们正式上岗,身着统一服装,有条不紊地整理和发放引领员所需的物品袋,引领代表团完成入住手续,按照房间分配表分配房卡,积极热情地为代表团提供志愿服务。9月5日——9月7日,每天坚持提供近十个小时的志愿服务,志愿者们不言苦不言累,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提供最热情周到的服务。9月8日,志愿者们根据要求,2人一组,从河北宾馆到裕彤体育场,列队进行引导欢迎,晚上十一点,志愿者们乘车安全返回学校,圆满完成省运会志愿服务工作。

我院十分重视此项志愿服务工作,接到任务后积极选拔形象好、素质高的志愿者,在志愿服务期间为志愿者遇到的问题进行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给与了大力保障。志愿者们的表现得到了团市委、市体育局等单位的一致好评和认可,展现了我院青年志愿者的良好风采。


(供稿:团委;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