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广告学子获表彰 优秀学风广传扬

时间:2018-9-25 17:20:55 阅读:2655

9月13日下午,在传媒学部第三实验楼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颁奖仪式,“一点资讯”河北运营中心总编辑胡鹏、锐泽纳斯营销机构副总裁王云飞等人特意前来学部,表彰了广告学专业五位同学在“共振邦”校企合作项目实践环节中的优异表现,传媒学部部长郑杏月参加了颁奖仪式。


本次颁奖针对传媒学部广告学专业学生在“第三届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中踏实严谨、认真负责的突出表现予以嘉奖。“只有优秀的校风建设才能培养出更加优秀的学子”一点资讯的胡鹏在颁奖仪式中表示,同时给予学部高度的赞扬。锐泽纳斯营销机构副总裁王云飞在与其他学校实习生作对比后,对五位同学的工作能力以及认真负责的态度极力夸赞,体现出对汇华学子做事认真的肯定,也表现出无悔于当初选择与传媒学部合作的决心。

传媒学部长期以来,一直积极响应我院探索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的方针,在与北京锐泽纳斯营销机构两年多的合作中,从无到有,摸索出了一条适合学部发展的校企合作之路。“共振邦”实践平台的建立,是促进学生“走出去”和企业“引进来”的重要平台。合作项目体现了学部对学生动手操作能力培养的重视和实战经验的培养,是传媒学部对学生就业问题的长远规划,也是为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就业质量做出的努力。依托该项目,传媒学部将尽可能地扩大自身优势,不断加强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

(供稿:传媒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