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召开共产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8-10-9 17:05:03 阅读:2230

9月21日,共产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领导小组会议于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共产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徐国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共产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樊翠英领导其他小组成员及共产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我院共产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自2015年9月启动,是我院党委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推进校风建设而开展的一项重点建设项目。

本次会议总结了共产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自启动以来的开展情况、现状及成果,对今后共产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如何开展进行研究。 

会议对志愿服务项目检查和重新核定、活动时间安排、完善党员教师公益课堂活动方案、共产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展示四项工作进行了研究。会议指出,共产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现有39个项目,本学期各基层党组织要开展自查工作,结合项目开展情况及实际进行项目调整。会议倡议周四下午开展党员志愿服务集体活动,提出今后将积极探索党员教师公益课堂微视频、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展示等多种形式,拓展活动的服务范围提升活动影响力,进一步树立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将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