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后勤处召开2018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8-10-17 16:42:53 阅读:2427

为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我院食堂日常工作和管理情况,加强食堂管理人员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我院食堂服务质量,10月14日,后勤处和学院团委共同组织,邀请来自各学部的23名2018级新生代表对食堂进行了实地参观并交流意见。

在后勤处食堂管理人员和各食堂负责人的陪同下,同学们实地查看了食堂快检室、洗消间、操作间、原料库房等重点区域。食堂负责人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食堂原材料采供体系、日常操作规范、餐具清洗消毒流程、食品安全监管方式等日常管理工作的重点内容,并在参观过程中就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参观结束后各食堂负责人邀请同学们品鉴食堂美食。各食堂负责人也与同学们就饭菜口味、质量与就餐体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随后的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对从业人员操作管理、饮食卫生、服务态度、饭菜质量、餐具清洗消毒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各食堂负责人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现场予以答复,表示会积极采纳同学们的建议,继续加强管理提高食堂的服务质量。

通过此次活动的零距离接触、面对面沟通,同学们对食堂工作有了深入认识和了解,加深了对饮食保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此次活动使各食堂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的餐饮服务需求。今后我院后勤处将会和院团委等部门合作,开展更多交流活动,并且会多方位、多渠道地听取我院广大师生的合理建议和需求,不断提高服务育人水平,持续改进饮食服务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健康的饮食环境。


(供稿:后勤处;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