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传媒学部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8-11-1 17:54:14 阅读:2344

为促进大学生理论和实践更好的结合,增长才干,全面发展。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传媒学部学生延续往届传统,于暑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2018年暑期组织安排数支队伍全员参加,最终有四支团队和两个个人脱颖而出,足迹遍布七个地区,并于10月21日晚在第五教学楼603,参加团总支组织举办的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报告会。

报告会以主持人生动的解说拉开帷幕,四个团队和两名个人对自己的实践成果进行了精彩汇报。2017级新闻学专业的贰壹叁同乡队的暑期实践围绕雄安新区展开,基于党的改革开放成果,以一部短视频,从航拍角度带领大家快速领略雄安的发展与规划。2017级播音与主持专业的武玥辰同学在暑期去往保定人民广播电视台实习,参与了经济广播频道的工作,以节目主播、剪辑师、录音师、制片员、编辑多种身份完成了多样的任务,并受到了单位的高度赞扬。2016级广告学专业的理想号同乡队在校参与学校传统特色的共振帮课程学习后前往北京和唐山参与实习与实践工作,整个团队配合默契,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充分的完成了公司的任务,鉴于同学们在工作中的优秀表现,实习公司代表特到学校亲自为这个团队颁发了奖状,以资鼓励。其他团队与个人也相继展示了实践成果,大会最后为各个优秀团队和个人颁发了奖状,会议圆满结束。

(供稿:传媒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