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李孟建为师生作党员教师公益课堂高级讲座

时间:2018-11-2 15:56:38 阅读:2426

10月30日,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首场党员教师公益课堂在图书馆会议室开讲,汇华学院院务委员、老党员李孟建为部分教师和学生作了题为“PS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李孟建主要从PhotoShop的界面、工具及概念等方面介绍了软件的常用功能,帮助大家在了解PhotoShop的基础上,学习和掌握了常用的使用方法,解决工作和学习中的实际问题,提高日常图像处理能力。在场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学习到了PS具体的使用方法,提升了大家的图像处理技能,让人受益匪浅。李孟建作为一名拥有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带头为党员教师公益课堂义务作讲座,展现了共产党员服务师生、敬业奉献的先锋形象,诠释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生动内涵。

党员教师公益课堂是汇华学院党员志愿服务的重点建设项目,由学院教师党员中的志愿者义务讲授,以系列讲座形式,面向全院师生。高级讲座由学院具有高级职称、特殊专长的党员面向特定对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