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艺术学部举办第五期“榜样的力量”标兵宣讲活动

时间:2018-11-7 17:50:11 阅读:2433

11月1日,艺术学部“榜样的力量”宣讲团第五期于第五教学楼303教室开讲,学部辅导员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期宣讲成员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5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乌雅楠、省级先进班集体2015级舞蹈学专业学生代表张琪。她们分别以“奋斗的我”、“如何打造一个令人信服的先进班集体”为题,为2018级新生讲述学习生活、工作开展和班级体建设等方面内容。

乌雅楠分享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心得,号召每一位同学都要感恩父母、珍惜大好时光、认真学习。同时,还讲述了担任学生会职务、班长、街舞社社长以及2017级辅导员助理期间发生的点滴故事,希望大一新生做好自己的生涯规划,找到自己的奋斗方向。张琪展示了作为省级先进班集体的精神风貌,她讲到,2015级舞蹈学专业全体同学不仅日常学习刻苦认真,还在校外舞台实践上展示风采,为校争光。她说“每位同学都是个体,班集体是一个整体,只有个人优秀了班级才能变的更加强大”。

宣讲结束后,在场新生纷纷表示自己深受鼓舞,并暗下决心要以两位学长为榜样,在学习中勤奋刻苦,生活中乐于助人,多参加实践活动,努力实现学习、工作、生活齐头并进。

艺术学部“榜样的力量”学生宣讲团自2017年4月成立至今已面向各年级学生宣讲6场,辐射1500余人。宣讲团的成立旨在通过“朋辈”引导对学生进行思想引导、标杆引领、榜样熏陶,彰显先锋模范典型作用,成为学部思想教育的有力抓手。

(供稿:艺术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