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传媒学部“印象·筑梦”2015年度专业推介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5-10-19 16:51:54 阅读:2596

10月17日,由传媒学部举办的“印象·筑梦”2015年度专业推介会在北院音乐厅圆满结束。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仝文瑶,系主任位迎苏、郭学军、周伟红,汇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樊翠英,汇华学院教务处处长徐鹏,传媒学部部长郑杏月及各专业教师和学部教职工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推介会不仅受到了来自传媒学部大一新生的高度关注,而且也“俘获”了众多高年级同学。会上,备受期待的传媒学部宣传片震撼人心,传媒学部三大专业教师轮番上台向大家介绍相关专业,并为所授专业“拉票“。这个环节让广大同学深入了解了相关专业的同时也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在主持人的介绍下,传媒学部管理团队也在推介会上精彩亮相。除此之外,推介会还对往届优秀毕业生进行了介绍,对传媒学部的优秀个人及相关奖项进行了表彰。活动最后,仝文瑶作了总结发言,为同学们的学业规划、未来发展和专业信心等方面提供了方向。

据悉,此次专业推介会作为新生交流会的“升级版”,准备时间历时半个月。传媒学部各相关老师及学生组织明确分工,积极配合,为推介会的圆满成功奠定了基础。同时,推介会也在传媒学部学生间掀起了一股“传媒热”。活动结束后,众多在校生纷纷转载相关信息,毕业多年的老校友也在社交软件上转载宣传片,并表示为传媒学部今天所取得的成绩骄傲。此次专业推介会,不仅为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与我院传媒学部的专业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也为二者在交流机制上实现了新的突破。更重要的,此次活动让新生在学习上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规划,激发了新生的专业自豪感和学习热情,同时也为新生下半年的专业分流提供了更为科学的依据,有利于同学们作出正确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