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举行首场“周四双选会”

时间:2015-10-20 8:20:27 阅读:2679


10月12日,由招生就业处主办的首场“周四双选会”在我院举行。此次招聘会共有16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就业岗位578个,需求专业覆盖我院2016届毕业生大部分专业。3家用人单位于当日下午召开了专场宣讲会,并当场对毕业生进行面试。据统计,我院有500余名毕业生到场参会。

副院长崔建国到会指导工作,并与部分用人单位负责人进行交谈,了解今年企业的用人计划和招聘进展等情况。各学部副部长、毕业班辅导员以及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也来到双选会现场,对应聘学生进行现场指导。

部分招聘单位与我院建有多年的合作关系,已多次来校招聘毕业生。他们反映,我院毕业生热情质朴、踏实勤奋,希望能与我院继续加强合作和交流,招聘我院更多的优秀人才。招聘会上,毕业生们精心准备了自荐材料,积极主动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介绍自己的专业优势和岗位期望。招聘会还吸引了部分低年级同学参加,同学们在现场咨询、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为就业提前做准备。


本次“周四双选会”,一方面对用人单位进行集中安排,另一方面为毕业生提供大量就业机会,既为广大毕业生搭建了重要的就业平台,体现了我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为在校生提供了一次生动的求职择业体验,使其提前感受求职氛围,熟悉求职流程,为毕业时成功走向社会打下良好基础。该系列双选会将继续在每双周(教学周)周四举办,我院将继续开拓就业市场,拓展就业渠道,选择优质用人单位到校招聘并逐步深化校企合作,引导毕业生深度就业,并更好地向用人单位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