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教育法政学部举办备战国考系列活动

时间:2015-10-29 17:49:21 阅读:2513

为了增强广大学生对公务员考试的认识,提高专业素质,教育法政学部开展了以“让梦想起航,让未来闪光”为主题的备战国考系列活动。

10月13日晚,在北院第六教学楼504教室,教育法政学部邀请到中公教育著名讲师刘猛进行了2016年国家公务员备考讲座,近200名学生到场聆听。刘猛分析了当前公务员考试的形势,让学生们认清当下环境,树立科学的公务员备考理念,他结合多年的教学经验给出了很多具体有用的应试实战技巧,讲座妙语连珠,幽默亲切,把枯燥的考试讲解地绘声绘色,特别是对于申论写作,他用生动的案例将此项考试的要点难点做了清晰的说明,让学生们更好地把握写作要点。本次讲座围绕公务员考试公告解读,考试流程和备考策略三个方面,进行深刻、系统、精彩的讲解,完善细致的讲授赢得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

10月24、25日,教育法政学部在北院第四教学楼303、306教室举办了模拟公务员考试。来自各学部15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考试。考试过程中,学生们聚精会神认真答题,把每一道题都当做实战,把每一个细节都当做真实考试来缜密处理。为保证活动的良好效果,工作人员认真筹备,严把考试的各项环节,从资格审查到监考安排都做了周密的部署,力求做到真实,让每一位参赛学生能够身临其境感受国考。

本次活动不仅使学生对国家公务员考试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增强了备考信心、掌握了考试技巧、明确了就业方向,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有效推进了学部的专业建设、专业应用,拓宽了学生的就业能力和就业水平。今后学部会继续加强专业分类指导,举办更多有利于培养学生专业水平,促进学生更好就业的活动,帮助他们明确职业目标,不断提升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