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汇华足球队载誉归来

时间:2015-11-13 17:20:50 阅读:2886

11月8日至12日,我院男子足球队在“特步杯”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石家庄赛区取得三战三胜的骄人战绩,这是我院首次参加该项赛事。


在本次足球比赛中汇华学院的健儿们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河北师范大学的资深足球教练冯蕴中老师的辛勤指导下,在公共教学部相关负责老师的多方协调下取得了骄人战绩。在参加石家庄赛区桥西分区的比赛中以绝对的优势三战三胜,先以4-1的成绩战胜了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又以 4-0 的成绩战胜了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第三场对战实力相近的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这场比赛中我院以娴熟的配合,快速的进攻在上半场先得两分,取得了比赛上的优势。在下半场比赛中对手开始发力,在我方主力队员体力下降的情况下全线推进,造成了我方球门前的混乱连追两分。当比分来到2-2平的时候面对巨大的压力我院队员再次发挥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过硬的技战术水平,通过快速反击再得一分。随后我方加强了后方的防御,最终将比分锁定在了3-2。


至此,我院在石家庄赛区的全部比赛以三战三胜的骄人战绩圆满结束,并且取得了代表石家庄参加河北省比赛的资格。本次比赛我院先后共入11粒进球,这一成绩在石家庄赛区的比赛中都是罕见的。尤其值得提到的是理学部2014级化学1班的单豪豪同学以突出的个人技术多次在对方门前抢点得分,在比赛中先后为球队斩获7球,是我院在本次比赛中进球最多的队员。

“特步杯”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是中国教育部官方唯一认可的11人制大学生足球联赛。联赛共有全国500多所高等院校参加,覆盖33个省市区,赛程跨两年,是我国重要的一项大学生足球赛事。

通过本次比赛我院足球队积累了非常宝贵的大赛经验,队员之间不分专业,不分学部,共同为了汇华学院的荣誉而战,无论场上队员还是场下观众都表现出了团结一心,礼貌友好的精神面貌。汇华学院良好的球风和严格的纪律得到了兄弟院校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