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信息工程学部召开2015级辅导员助理座谈会

时间:2015-11-27 10:25:22 阅读:1663

11月25日,信息工程学部在北院第一教学楼201会议室召开了2015级辅导员助理座谈会。学部工作副部长王峰,部分辅导员老师,2015级全体辅导员助理,2014级优秀辅导员助理代表,学部各学生组织负责人以及2015级班委和普通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2015级的9名辅导员助理依次发言,总结了本学期的班级建设情况,谈收获,查不足,对所带班级班风和学风建设即将开展的新举措谈了自己的看法。2014级优秀辅导员助理代表结合工作经历,畅谈班级管理与学风建设的工作经验,为2015级辅导员助理解困支招。2015级班委和普通学生代表就班级建设和学部学生活动开展情况与在座的老师们和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做了深入交流,谈了自己的感受和建议。王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体辅导员助理和各学生组织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取得的良好成绩,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深入思考如何有效地开展工作,以高远的眼界和格局,通过打造高质量的品牌学生活动,有效引导新生努力学习,充实大学生活;同时希望大家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树榜样,传帮带,以自身的优秀个人品质,发挥良好的朋辈教育功效。各位辅导员助理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将不负学院和学部老师们的期望,积极配合辅导员的工作,为学部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信息工程学部历来重视辅导员助理选聘、考核和培训工作,接下来学部将进一步为“导助”们搭建经验交流平台,围绕班级管理、学习指导、素质拓展、生活关怀等方面拓宽实践渠道,为创新学生工作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