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部新闻

艺术学部举办2019级动画专业新生老生见面会
上传时间 2019-12-02    阅读次数:3102

       1127日,艺术学部动画专业新老生见面会在209教室举行,以增进新老生之间的了解交流。艺术学部专任教师王亚全、辅导员李娜老师,以及2017级、2018级、2019级动画专业学生均出席了此次见面会。

       首先王亚全老师向2019级新生介绍了动画专业发展历程、师资结构构成、动画专业课程分类以及动画专业荣誉等,接着,辅导员李娜老师向新生分发了人才培养方案并进行解读。

        动画专业新生老生见面从2012年开始,直接已经举办过8次。本次的新老生见面会促进了新生对动画专业基本情况的了解,并且大致知道了大学四年生活的学习情况,极大的便利了他们日后的学习和生活。同时,该见面会也增进了新老生之间的了解,让新生感受到动画专业的亲切和温暖,并通过师兄师姐的力量帮助新生早日习惯大学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邮箱:hhyishu@163.com
  • 电话:0311-80785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