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2018级舞蹈学专业“我与祖国共奋进”精品团日活动
上传时间 2019-12-09    阅读次数:3587

    11月18日,2018级舞蹈学专业全体团员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开展了一场旗帜鲜明,富有特色的团日活动。

    首先,在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团员进行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的学习,履行作为团员应尽义务。同时邀请学部党员2016级舞蹈学王祎开展朋辈交流,团员们对自己所肩负的历史使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随后,排练舞蹈节目《初心、使命》再现红军长征的艰难困苦。通过深入理解和刻画舞蹈角色,升华了爱国情怀。在中国近代史纲要专题文艺活动中,舞蹈学专业全体团员把感情发挥的淋漓尽致,影响广泛。最后,对排练厅,自习室第三教学楼公共教室进行了志愿清洁。

    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增强了每一位青年团员的使命感与爱国情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邮箱:hhyishu@163.com
  • 电话:0311-80785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