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艺术学部“爱心书屋”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上传时间 2019-12-18    阅读次数:3544

      125日,艺术青协去往中华南大街小学开展主题志愿服务,至此本学期“爱心书屋”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1012日起,艺术青协与中华南社区共同开展“爱心书屋”主题活动,旨在促进青少年的读书兴趣、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志愿者认真参加培训,统一服务要求,合理进行分工。在艺术青协的呼吁下学部同学纷纷拿出闲置的艺术类图书,最终帮助中华南大街小学建立艺术图书角。同时,艺术青协开设“爱心书屋小小负责人”专栏小课堂,在课堂中,讲授绘画基础知识、传播读书文化,通过制作手工共同装点图书角,让小学生们感受艺术气息的同时培养管理和维护意识。

  经过两个月的志愿服务,艺术青协成功将书籍之香散入中华南大街小学。艺术青协扎根时代生活,立足美育帮扶,不断为社会开展高质量志愿服务,积极传播正能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邮箱:hhyishu@163.com
  • 电话:0311-80785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