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部新闻

艺术学部第五届考研交流会圆满举行
上传时间 2021-06-02    阅读次数:2584

    为进一步营造学部考研氛围,增强同学考研热情。5月27日艺术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第三教学楼一楼大厅举办第三届考研交流会活动,此次活动采用线下线上结合的形式开展。

    此次考研交流会邀请学部今年成功考取研究生的11名同学(分别考入南宁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河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河北科技大学、辽宁师范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广西艺术学院)分享他们的考研的资料和经验。现场,他们给低年级同学分享复习资料、复习技巧、如何制定和实施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随后她们通过钉钉直播耐心细致的为低年级同学们解答关于考研的各项问题,与同学们进行连麦互动,分享自己的考研经历与经验,此次活动艺术学部师生参与热情高涨,现场学术气氛浓厚。

    近年来,艺术学部高度重视考研工作,积极为同学们搭建考研交流的桥梁。此次考研交流会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使他们更加有信心迎接考研挑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邮箱:hhyishu@163.com
  • 电话:0311-80785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