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部新闻

艺术学部党总支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政治生日庆祝仪式
上传时间 2021-06-09    阅读次数:2698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69日下午,艺术学部党总支师生党员在301教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政治生日庆祝仪式。学部师生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追随崇高信仰,坚定理想信念,在党旗下发出响亮的青春誓言。

       在党总支秘书郭云亭老师的主持下,仪式在雄壮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过政治生日的毕业生党员代表石向宇,结合入党以来自身的工作和学习,分享了在党组织关怀下的成长和收获,表示自己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党支部书记张红娟、支部委员吴莎莎老师为新发展党员代表佩戴党徽,向全体党员致以政治生日的问候,并向毕业生党员代表赠送《致党员一封信》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一书。

       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上,37名新发展党员同老党员一起,在领誓人党总支青年委员李娜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宣誓,激昂的宣誓声抒发着全体党员对党忠诚的决心。新党员代表李雪表示,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 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张红娟同志代表学部党总支,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以及37名新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今后在各自的岗位上更加努力学习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号召44名毕业生党员,即将步入社会,要时刻严于律己,始终做无愧于人民的光荣共产党员。

       仪式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通过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政治生日庆祝仪式,达到了几名党员过生日,全体党员受教育的目的,让党员真切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爱与温暖,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邮箱:hhyishu@163.com
  • 电话:0311-80785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