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师资力量>文章列表
师资力量 返回

教工队伍

-缩小  放大+  2015-09-14


部长

郑杏月,女,汉族,中共党员,2006年毕业于厦门大学历史学专业,历史学硕士。200611月至20087月担任理学部、文学部辅导员工作,20088月至20126月担任文学部教学副部长,曾获得汇华学院优秀员工等荣誉。现任传媒学部党总支部书记、传媒学部部长。讲授《犹太人历史》、《美国历史与文化》等课程,发表论文《重析里根时期经济政策》、《校内专业实践平台的建设与发展模式研究》等。


       

                                                                     教学工作副部长

万传亮,男,汉族,中共党员。2013年毕业于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新闻学专业,文学硕士。2013年3月进入汇华 学院传媒学部工作,现为传媒学部专任教师,先后担任《学术论文研究与写作》、《新闻写作》、《基础写作》、《新闻语言应用》、《视频技术基础》、《电影镜头设计》、《微电影拍摄技巧》等课程教学工作,同时负责传媒学部实践教学工作。论文《浅谈文学手法在新闻特稿中的运用》发表于《文艺生活》2013年1期。参与完成汇华学院课题《校内专业实践平台对学生专业学习与就业的影响》,并于2015年1月结项。



周文扬,女,汉族,中共党员,副教授。2010年毕业于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新闻学专业,文学硕士。2010年7月至2012年6月任汇华学院文学部辅导员,曾任传媒学部教学副部长。曾获军训优秀辅导员、辅导员素质大赛全能比赛三等奖等荣誉。担任《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以及《报纸创刊词赏析》等课程的教学。《论哈贝马斯的公共领域》发表于《安徽文学》2009年总第311期。《网络媒介中的把关人理论》发表于《西北民族大学学报》2008年第10期;《试论如何在上海世博会中更好的展示我国国家形象》发表于《安徽文学》2009年总第312期。



学生工作副部长

岳冬梅,女,中共党员,出生于1977年8月,河北唐山人。2003年8月到汇华学院参加工作,现任传媒学部学生工作副部长、党总支副书记兼组织委员,2015级广告学专业辅导员。曾发表 《旅游管理专业校企合作办学模式理论与实践研究》、《会计学专业校企合作及学科建设研究与探索》、《浅析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以人为本加强高校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新时期独立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思考》、《当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问题探讨》、《浅谈当代高校中国梦教育的途径和方式》、《人力资源管理对企业的重要性》等多篇科研论文,并荣获辅导员素质大赛全能三等奖、院级先进工作者等荣誉,多次被评为军训优秀辅导员、优秀党员。

        


党务秘书、行政秘书、心理辅导员

孙学华,女,汉族,中共党员,讲师。毕业于湖北师范大学高等教育学专业,教育学硕士。现任传媒学部行政秘书、党务秘书,担任《大学生生涯发展规划与就业指导》、《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教学。曾担任数学与应用数学、汉语言文学、历史学、新闻学、广播电视编导等多个专业辅导员,获得军训工作优秀辅导员、就业先进个人、德育工作先进个人,辅导员素质大赛全能二等奖、汇华学院优秀员工、工会工作积极分子等荣誉,并多次被评为河北师范大学院处级优秀共产党员。主持课题《独立学院新党员教育和培养工作的现状与创新研究》,并荣获河北省党建研究课题二等奖。


教学秘书

卜亚敏,女,汉族,中共党员,副教授。2011年6月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新闻学院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文学硕士。现任传媒学部教学秘书。担任《新闻学概论》《新媒体概论》等课程,主持市厅级及院级课题6项,参与省市厅级课题11项,在《传媒》《青年记者》等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曾获得优秀教师、优秀党员、先进工作者、师德优秀等荣誉称号,获得学院思政教学技能比赛二等奖等。



辅导员、团总支书记

刘正,男,汉族,中共党员,助教。2008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文学学士。2008年7月至2012年6月任汇华学院文学部辅导员,兼职文学部团总支部书记。现任传媒学部辅导员,兼职传媒学部团总支部书记。曾获得暑期社会实践校级优秀指导教师、院处级优秀共产党员、汇华学院优秀员工、汇华学院建校十周年庆祝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



专任教师兼辅导员

高天宇,女,汉族,中共党员。2018年6月毕业于河北传媒学院广播电视艺术学专业,艺术硕士,研究方向为播音与主持艺术。现任汇华学院传媒学部辅导员。先后发表《电视新闻节目主持人的体态语分析——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为例》等多篇学术论文,刊登于《西部广播电视》等刊物上;曾在河南省、河北省内广播电视台等媒体担任播音员和记者。



辅导员

郝翠云,女,汉族,讲师。2011年毕业于辽宁师范大学艺术设计学,文学硕士,《浅谈设计中的再设计》获得“优秀毕业论文”,包装作品《茶》获得“大连市大学生创新创意作品大赛”外观设计专利组三等奖,现任汇华学院传媒学部辅导员,在《中国美术大观》发表学术论文《浅谈中国传统图案与现代设计》,在《城市建设理论研究》发表《浅谈简约主义在平面设计中的应用》和《从企业换标现象谈品牌再设计的产生》;在《教育》发表《谈标志再设计的潮流趋势》;在《考试周刊》发表《触动视觉设计中的神经系统》等;参编高职高专规划教材《VI设计与品牌战略》。



辅导员
栗藏虎,男,汉族,中共党员。现就读于青海民族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现任传媒学部第一党支部书记,2022级新闻学、广告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辅导员。讲授《世界旅游资源》、《思想道德与法治》等课程。发表《基于核心价值观塑造的红色旅游发展路径》、《基于SWOT分析的正定旅游业发展战略研究》等多篇学术论文。曾获河北师范大学优秀共产党员、河北师范大学管理、服务育人先进个人、汇华学院先进工作者、汇华学院“道德模范”等荣誉。


辅导员
王宇鹤,女,汉族,中共党员。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理学学士。现任传媒学部2020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2021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辅导员。担任《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曾担任国际经济与贸易、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辅导员;36期顶岗实习驻县教师,曾获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先进工作者、辅导员素质大赛全能三等奖、学院师德师风优秀个人、河北师大工会工作积极分子等荣誉。

阅读次数:37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