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章内容
实验管理中心召开基础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题会
返回
2019年03月06日

实验管理中心召开基础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题会

 

  36日上午,实验管理中心在第二实验楼328室召开基础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首先,罗鸣主任传达了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的相关内容,特别指出学院对安全工作非常重视,进一步明确安全工作无小事。其次,罗主任结合中心实际情况,提出了五点要求:要将安全教育工作融入实验教学,把安全用电等内容与实验教学、日常生活密切结合;要加强对学生实验的现场指导;要充分考虑实验过程存在的潜在危险,落实规程,做好防护工作和应对措施;要全面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以身作则;认真落实安全制度,不存任何侥幸心理。最后,罗主任对基础实验室的安全检查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总之,实验管理中心全体人员要提高意识、落实规定、加强安全教育,全力做好本学期的实验室安全工作。

阅读次数: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