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工学部“喜迎二十大,丹心铸师魂”专题活动拉开帷幕

时间:2022-9-21 12:23:12 阅读:4639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颂党恩,念党情,弘扬师德师风!工学部党总支号召全体教师在新征程上作表率、当模范,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用心用情为2022级新生隔空送爱!以20张真诚笑脸、20条新生寄语、20个学习建议、20份优质资源、20部优秀影片带领新生开好头、起好步、树校风、强学风!用特别的爱践行党员初心使命!青春献礼二十大!

20张真诚笑脸,喜迎二十大!为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工学部16名教师携手4名2022级新生辅导员助理以“微笑”向党和国家、向广大师生展现自己温暖而坚韧的汇华精神。让每一位汇华学子都成为微笑的传播者、文明的践行者、公益的参与者,以此传播汇华人的风采,向社会推介汇华靓丽新名片。


20条新生寄语,隔空送温暖!在工学部主任赵书良、部长段再超的示范引领下,工学部全体教师带领2022级新生辅导员助理为新生写寄语,隔空送温暖,让汇华新成员们感受到母校的深深关爱!在新的学年、新的起点,祝愿广大汇华学子刻苦钻研新知识!积极掌握新技能!注重积累新经验!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勇于成为最闪耀的追梦人!

20个学习建议,帮扶再助力!工学部全体教师及2022级新生辅导员助理结合自身丰富的育人经验,用切身感悟指导学生在开启大学的学习生活之初拒绝入坑、谨慎前行,从“学习态度、课前预习、课堂听课、笔记撰写、课外实践、反思总结、技能拓展、时间管理”等多角度入手,用肺腑之言为学生传经验、教方法、授技巧、解迷津!开好端,起好步,扶上马,送一程!

20份优质资源,燃奋斗激情!在工学部党总支的带领下,工学部教工党支部精心整理优质学习资源,从“综合公益类、思想素养类、技术拓展类、课程提升类、论文学术类、科普知识类、语言提升类、志愿服务类”等多维度为广大学生传递知识宝库,珍惜时光,放飞梦想,用心读好“有字之书”,留心读好“无字之书”,以青春之我,逐梦新时代!

20部优秀影片,汲百年智慧!在喜迎二十大之际,工学部特精心选择《建党伟业》《建军大业》《闪闪的红星》《小兵张嘎》《南京大屠杀》《南京!南京!》《百团大战》《我是中国人》《南征北战》《集结号》《建国大业》《开国大典》《陈毅市长》《焦裕禄》《金刚川》《横空出世》《攀登者》《少年雷锋》《我和我的祖国》《中国医生》等20部红色教育影片向新生推荐,观看红色影片凝聚爱国力量,忆峥嵘岁月激扬爱国情怀!


喜迎二十大,丹心铸师魂!工学部全体师生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凝“新”聚力开启新征程,戮力同心笃行向未来!


工学时代微信公众号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KYecBijY4Xn6uxX9prVF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