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学院分党校举办教工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第二讲

时间:2022-11-10 21:01:10 阅读:5349

11月10日下午,汇华学院分党校2022年度教工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第二讲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上举办,院领导张超作了题为“育人为本 师德为先”的专题报告。魏磊主持报告会,全体教工党员在线聆听。

张超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高校教师的职业行为规范、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和表现、对师德失范问题的处理、师德失范行为产生的原因、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主要对策等方面作了阐述。他结合典型案例,入理、入情、入心,教育引导广大教工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他强调,广大教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标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树立崇高理想,牢记育人初心使命,认真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本场专题报告,进一步提高了教工对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坚定了教书育人、奉献社会的理想信念,激发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