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汇华之星】优秀毕业生郭笑

时间:2022-11-15 18:06:37 阅读:6330

郭笑是汇华学院传媒学部2020届毕业生,大学期间曾担任院广播台广剧组大组长、传媒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宣传部部长、班级生活委员,并光荣加入了党组织。2020年6月,她考取了河北科技大学影视学院电影导演专业研究生。现任河北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在学习方面,郭笑始终保持高标准、严要求。一次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教师资格证等考试。参与《艺术丛书》编写及可视化制作。曾获院级“三好学生”,连续两年获汇华学院“创业大赛”二等奖,并率团队获汇华学院“校园十星之创业之星”。2019年团队创业项目获第五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2019年短片《老教师》获“精读中国”影视集一等奖。2018年获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优秀奖、第16届秋季学院奖佳作奖。

行源于心,力源于志。担任学生干部期间,她严谨自律,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配合学部工作,创立劳动日,两宿舍获“五星文明宿舍”和“标杆宿舍”。开展“每周一影”、“小老师大讲堂”及评选“广电之星”等第二课堂活动。

担任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以来,郭笑始终秉承“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在为同学办实事上马不停蹄,为学生解难题上下足功夫。青衿之志,履践致远。人们常说,通往理想的路,还很漫长,还很坎坷。她却说,要把那段付出了很多努力却得不到结果的日子叫做扎根。在未来的日子里,她将继续忠于责任,保持赤诚之心,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