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汇华之星】优秀毕业生芦凯增

时间:2023-3-20 11:17:16 阅读:3121

芦凯增,汇华学院文学部汉语言文学专业2020届毕业生。大学期间,曾任文学部书法工作室负责人,2019年成为中共党员,连续两年获专业奖学金,曾获院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河北师范大学第二十七期顶岗实习支教优秀实习生等荣誉。2021年7月顺利通过河北省公务员四级联考,现为张家口市康保县纪委监委一级科员。

芦凯增在校期间表现优异,大一时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努力进取。光荣加入党组织后,她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为集体做贡献,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她在书法工作室带领大家一起成长,策划、组织 “天天练”工程、顶岗实习板书培训、“墨韵生香”书法比赛、师生作品汇报展等活动,为书法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她积极协助辅导员、任课老师开展工作,所在班级获得“天天练”和顶岗实习板书培训优胜班集体、文学部第三届“墨韵生香”书法比赛团体赛三等奖。

2020年毕业后,她凭借大学四年学习、锻炼的积累,成为了一名年轻的纪检监察干部。在工作岗位上,她始终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在心间,时刻自省,锻造坚强党性,锤炼坚实筋骨,主动“将打铁的人锻造成铁打的人”,在新的征程上继续超越自我,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