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河北地质大学来我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时间:2023-3-20 17:14:42 阅读:3823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调动学生考研积极性,提高考研指导的具体性和针对性,3月9日下午,河北地质大学数理教学部主任曹南斌、党委副书记董昌州、高数教研室主任康娜和应用统计教研室主任李文汉等应邀来我院理学部召开研究生招生宣讲会。会议由理学部部长主持,理学部部分老师和2019级、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考研学生到场聆听。

数理教学部高数教研室主任康娜教授着重围绕河北地质大学数理教学部的总体情况、专业设置、招生政策、就业情况、导师队伍及重点研究方向进行了介绍,不仅让学生了解到其强大的师资力量和丰硕的研究成果,还了解了许多应用性强的前沿研究方向。曹南斌主任表示,两校有着非常深厚的渊源和血脉联系,在与学院今后的合作中,河北地质大学数理教学部将以学术和教学“联姻”的方式,实现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希望双方携手在科研合作和学生培养方面产出丰硕成果。

我院理学部始终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理念,注重人才培养,坚持内涵发展,以考研为抓手,致力于实现高质量就业。此次宣讲会为考研学生进一步指明了考研方向,丰富了考研信息,激发了考研热情,增强了考研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