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校园美育】艺术学部2023届毕业作品展

时间:2023-5-15 10:12:59 阅读:11977

时间:2023年5月16日-2023年5月25日

地点:第三教学楼一层展厅

简介:

光阴荏苒,岁月匆匆,艺术学部2023届毕业展如期而至。美术学、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动画专业180名毕业生将四年的学思践悟展示于此,不少学生的作品已经具有一定的个性和风格,展览呈现出多元的艺术面貌。这些作品是学生们在专业老师悉心指导下反复打磨而成的心血与成果,每一幅作品背后都凝结着老师们的教诲与付出,以及学生们的思考与积淀。

本次展览分三部分展出:第一部分展出的是视觉传达设计作品,第二部分展出的是环境设计和动画作品,第三部分展出的是美术学中国画和油画方向的作品。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衷心地希望2023届毕业生不忘初心理想,勇攀艺术高峰,超越自我,开创未来!欢迎师生光临指导。

主办单位:艺术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