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浅谈中学生物教学素养——人人不同,大家都好

时间:2023-5-17 11:18:00 阅读:5334

讲座时间:2023年5月17日下午15:00

讲座地点:第二教学楼104教室

举办单位:理学部

主讲人:郝金亮

主讲人简介:郝金亮,2012年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中学一级教师,石家庄市骨干教师,石家庄市优秀教师,现任石家庄二中西校区团委书记、高三年级主任,曾获得石家庄市三等功、市级嘉奖、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大队辅导员、石家庄市高中教学管理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曾获得河北省生物学科论文大赛一等奖,石家庄市评优课一等奖,石家庄市优秀微课展评活动一等奖、石家庄市高中教学论文评比一等奖。曾辅导张天逸等同学生物竞赛获得全国二等奖,参与多项省市级课题并结题。

内容简介:

1、如何上好一节生物课:新课改的方向、一节好的公开课、如何准备常态课、新教师可能面临的问题及如何提前做好准备;

2、班级管理:主要从高一高二高三不同阶段根据学生特点分析如何更好的做好班级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