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理学部第九届红烛之光成果作品展

时间:2023-5-17 11:00:00 阅读:12739

时间:2023年5月17、18日11:30-13:00

地点:图书馆门前

主办单位:理学部

简介:

为适应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要求,强化师范生从教基本技能教学与训练,提升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实践能力和专业素养,2023年3月8日起,理学部面向全院学生举办“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红烛之光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全院同学积极参与,不少同学的作品展现了扎实的师范生技能,体现出了汇华学子的教学水平和综合素养。这一份份作品都是同学们经过反复思考形成的结晶,每一份优秀作品的背后都能体现出汇华学子扎实的教学能力。

本次展览共分三部分:第一份展出的是板书板图作品,第二部分展出的是初高中教案作品,第三部分展出的是标本模型及教具作品。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第九届红烛之光作品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实践的平台,展示了汇华学子的专业技能和从教能力。欢迎各位师生光临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