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永不言败 自强不息——摄影记者眼中的冬残奥会

时间:2023-9-21 12:54:30 阅读:5380

讲座题目:永不言败 自强不息——摄影记者眼中的冬残奥会 

讲座时间:2023年9月21日(周四)16:00

讲座地点:第五教学楼305

举办单位:传媒学部

主讲人:贾恒

主讲人简介:河北日报视觉新闻部副主任。河北省新闻摄影委员会理事兼副秘书长。从事新闻摄影二十多年来,拍摄的摄影作品100多次在全国、全省各类摄影大赛中获金、银、铜奖,15次获得河北新闻奖一等奖,8次获得全国省级党报好新闻一等奖。2008年被评为河北省直优秀共产党员和河北省抗震救灾报道先进个人。2012年被河北省委宣传部评为河北省新闻战线“走转改”活动先进个人。2013被河北省委宣传部评为全省首届“德业双优”新闻工作者。2021年被省委宣传部和军人退役厅评为河北省千名优秀退役军人。参加过天安门广场50周年、60周年、70周年国庆阅兵和联欢活动报道,并圆满完成了2003年抗击非典、2008年北京奥运会会、2008年汶川大地震、2010年上海世博会、2022北京冬残奥会等多次战役性重大宣传摄影报道任务。

内容简介:利用记者眼中的残疾人运动员的励志精神,感染大家,弘扬自强不息,永不言败的精神。结合媒体人在一线工作的经历,向学生讲述记者的业务素养,分析把握和捕捉报道要点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