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策略与方法:传媒类学生专业能力提升思考

时间:2023-10-18 16:00:55 阅读:11623

讲座题目:策略与方法:传媒类学生专业能力提升思考

讲座时间:2023年10月19日(周四) 15:30

讲座地点:第三实验楼222

举办单位:传媒学部

主讲人简介:位迎苏,女,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国家级一流专业负责人,河北广播电视台节目评议专家,中国高校影视学会影视国际传播专业委员会理事,历届河北新闻奖评奖专家,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先后参加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广电总局项目3项,参加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等厅级项目3项,主持河北省社科基金项目4项。主持申报并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内容简介:针对传媒类专业,进行专业发展规划引导,提出使用科学学习方法,实现专业能力的快速提升,达到事半功倍的目的。本次讲座将重点围绕这一话题展开,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专业观、职业观,结合未来发展目标合理规划学习路径,提升学习效果和专业素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