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管理平台:::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角  色:学生     教师
:::中心实验室:::
:::特色服务:::
:::快速链接:::
:::教学资源管理平台:::
欢迎光临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实验管理中心网站!
中心组成 ---MORE
    物理实验室,主要包括:力热实验室、电磁学实验室、光学实验室、模拟电子技术实验室、数字电子技术路实验 室、电路分析实验室、物理教学论实验室、近代物理实验室等。
    化学实验室,主要包括:无机化学实验室、分析化学实验室、有机化学实验室、物理化学实验室、化学教学论实验室、化工基础实验室、仪器分析实验室、生物无机及分析化学实验室等。
    生物实验室,主要包括:植物学实验室、动物学实验室、细胞生物学实验室、遗传学实验室、微生物学实验室、生物化学实验室、植物生理学实验室、人体组织学与解剖学实验室、人体...
成果简介 ---MORE
    通过几年的努力,建立了以实验技能为中心,由基础实验平台、专业实验室平台构成的实验教学课程体系,实现了实验教学资源的整合和优化,提高了实验设备的利用率,学生实验技能明显提高。
    近年来,中心秉承“以科研促教学,以教学带科研”的理念,在学院的大力引导和支持下,在保证完成实验室管理和实验教学的前提下,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各类科研、教改等项目,通过科研提升自身教学水平,并取得显著成果...
中心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