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美术活动

创意美术活动

阅读次数:9304 2016年12月29日 17:15:14

 

    一百个孩子,就有一百种语言,一百种表达自己的方式。绘画、手工是孩子们最喜欢的表达方式,汇华幼儿园开设创意美术活动,激发每一位幼儿独特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鼓励孩子大胆表现。

汇华幼儿园采用情景创设的教育方式引导幼儿绘画。情景创意美术是从儿童的经验和年龄特点出发,有目的地引入或创设一定的情境,激发儿童的兴趣和表现欲望,并使他们在易于激发创造的情境中进行美术活动,创作出具有新颖性和独特性的美术作品的课程。在情境创意美术教育活动的组织实施中,情境贯穿始终;创意也不只是发生在创作与表现环节,而是相机渗透在整个美术教育活动的所有环节中的。

 


Copyright 2014-2024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附属幼儿园
地址: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南院汇明路18号  联系电话:0311-80784882 80784884  邮政编码: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