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师爱在我心 师德融我情——记汇华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

阅读次数:2985 2017年12月14日 15:18:07

    师者以德为先!师德是幼儿教师最基本最重要的职业准则和规范。

    关爱幼儿、尊重幼儿人格,富有爱心、责任心、耐心和细心,是幼儿师德的重要内容。汇华幼儿园重视幼儿教师的良好师德形象,每学期制定详细师德活动安排,每月都举行师德培训或相关教研活动,将师德培训纳入教师专业素质培养体系。

师德宣誓

教师解压心理游戏

师德演讲比赛

师德培训 教研活动

    教师是立园之本,师德是教育之魂,要达到高质量的教育,必须要有高素质的教师。

    我园不断提高教师师德素质,端正价值观,增强敬业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努力创建积极向上的和谐校园。


Copyright 2014-2024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附属幼儿园
地址: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南院汇明路18号  联系电话:0311-80784882 80784884  邮政编码: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