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在奔跑,青春在路——理学部定向越野活动成功举办

理学在奔跑,青春在路——理学部定向越野活动成功举办

上传时间 2017-05-12  作者:  阅读次数:2316

    5月7日下午,理学部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在校园内举办了“定向越野”活动,此次活动以增强学部凝聚力、体现理学专业特色为宗旨,开展了一系列的具有理学专业特色的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班级代表队和个人队两类参赛队伍。活动中,各个队伍在队长的带领下全力奔跑,争分夺秒,体现着顽强坚韧的精神品质。每个小队不放弃任何一个成员,等待、鼓励、牵手、微笑,他们用动作和表情来彼此加油,彼此支持,向我们展现了一个个不抛弃,不放弃的团结之师。本次活动的各个游戏都与专业知识紧密联系,比如地图填充,这需要一定的记忆能力;理学在奔跑不仅强身健体还能提高同学们的大脑应变能力,比如五人两足;神经兴奋应用校园景点设计游戏地点给人以赏心悦目的感受。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梦之队(化学一班)、V笑之队(生物二班)、王者地一(地理一班)荣获班级代表队的前三甲,银河护卫队(物理班)、璀璨星光(化学二班)、路虎(生物一班)三队获得个人队比赛的前三甲。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整个理学部的学风建设活动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在提高同学们团队意识的同时也让同学们从中体会到自己的专业特色,提高了同学们对学习的积极性,丰富了课余生活,同时也加强了学部凝聚力,具有很大的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