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数学文化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数学文化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 2017-12-06  作者:  阅读次数:2045

    良好的学风引导着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近日,理学部I math数学社以学风建设为基础,举办了数学文化知识竞赛。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使其他专业的学生更好的了解数学文化。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共十只队伍参与比赛,通过答题积分的形式进行最终排名。参赛选手全身心投入,充分的做好了赛前准备。进入决赛的六组选手在比拼中更是认真细心,不断挑战自己。决赛的现场惊喜不断,不仅有选手思维的碰撞,还有观众们的热情互动,比赛结束后,精彩的节目,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了高潮。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结束后,按照分数高低评出了前三名和优秀小组。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对数学知识的浓厚兴趣,启迪了学生思维,并且让此类竞赛活动常规化、系统化,成为数学学科的特色活动,优化教学改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