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举办“植树浓春意,携绿净方土”植树节系列活动

理学部举办“植树浓春意,携绿净方土”植树节系列活动

上传时间 2018-03-20  作者:  阅读次数:2085

    3月10日,理学部在西清公园组织开展了以“拥抱春天,保护绿色”为主题的植树节系列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实际行动切实提高大学生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传递社会正能量。
    本次活动由理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以环保宣传为重点,涵盖发放倡议书、条幅签字和知识竞答三个部分。志愿者们向公园行人发放环保倡议书,宣传、普及有关环保知识,使更多人了解环保的重要性。植树环保签字活动吸引了行人们的注意,大家纷纷在条幅上签字,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居民的环保意识。行人们积极参加植树节环保知识竞答活动,激烈愉快的竞答使得环保知识深入人心。同时,志愿者们还义务进行了公园垃圾清理,用实际行动宣传环保理念。志愿者们的上述举动受到了西清公园内的行人及其附近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植树节活动,净化了学生心灵,提升了志愿者们的综合素质,美化了社会环境。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志愿者们的信心,理学部表示在日后将会举办更多此种类型的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美丽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