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备考计算机二级活动圆满结束

理学部备考计算机二级活动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 2018-03-20  作者:  阅读次数:1992

    近期,为提高大学生计算机能力,理学部于第二教学楼110教室举办了备考计算机等级活动。本次活动由理学部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主办,2017级全体同学参与。
    活动伊始,由自律委主席向大家阐释此次活动目的――此次竞赛旨在检验同学们对计算机知识的掌握,希望在理学部掀起学习计算机知识的热潮,为即将到来的计算机等级考试搭建良好的平台。本次比赛试题以PPT的形式进行问答,参赛选手对大屏幕上随机抽取的套题作答。此次计算机知识竞赛采用了记分排名制的形式。在答题环节中,各位选手渐入佳境,互不示弱,为获得最后的胜利而努力。比赛中的题目让选手们和观众朋友们对计算机考试中的题目深入了解,受益颇多。最终2017级生物科学二班李彩风、赵鑫同学夺得桂冠。活动在参赛选手的奋力角逐中圆满落幕。
    通过备考计算机等级活动,同学们不仅增强了计算机基础知识,也提高了备考的能力,增强了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坚持实际操作,加强技能训练的意识。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扎实计算机知识,掌握更多的技能知识。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增强了理学部的学习氛围,也展现了学院良好的学习风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