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宿舍文化风采大赛”活动圆满落幕

理学部“宿舍文化风采大赛”活动圆满落幕

上传时间 2018-11-13  作者:  阅读次数:2248

    2018年11月8日理学部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宿舍文化风采大赛决赛活动。旨在促进宿舍内学风考风建设,激励宿舍成员勤奋学习,增进宿舍成员之间得感情交流,营造和谐、温馨的宿舍环境。
    参赛宿舍经过初赛和彩排,最终10个宿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拼。决赛共分为三个部分进行,一是魅力宿舍风采展示环节,参赛者通过小影或PPT形式,10个宿舍把对生活的情感融入现实的设计中,展示了宿舍的环境、文化、学风建设及团队规划。二是宿舍安全知识竞赛环节,各宿舍派一名代表上台答题,旨在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三是才艺展示环节,每个宿舍别出心裁的节目都充分展示了舍员之间深深友谊和团结,也为宿舍增添了文化气息,使整个宿舍成员之间充满和谐友爱的气氛。评委们严格打分,评出一等奖2017级地理科学一班513宿舍,二等奖2018级化学一班122宿舍,三等奖2018级生物科学一班533宿舍,优秀奖一名以及最具安全意识奖、最具创意奖和最具个性奖。
    此次宿舍文化风采大赛活动,通过一种新的形式,培养宿舍成员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各宿舍独特的风采及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加体现了理学人的团结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