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理学部“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 2018-11-29  作者:  阅读次数:2257

    为积极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基层团支部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团支部在学生成长中的凝聚、引导、服务作用。11月24日,理学部于第一教学楼412教室举办了团日活动评比。
    评比活动中,各团支部采用微信链接与解说相结合的方式,向评委展示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新颖的主题团日活动。评委根据各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开展的思想性、创新性、组织活动情况、活动影响、活动总结五个方面分别进行了评分。各团支部以团日活动为契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青年大学习”的号召,广泛动员支部成员线上签到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参加“团章挑战赛”、学习团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在“我与改革开放共奋进”网络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中,各团支部同学搜集资料创作文章原创歌曲,使得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联系更加紧密。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各团支部组织同学走出校园,参观博物馆、走进校园教育康复中心,使得团日活动在实践中顺利进行。本次团日活动共计21个团支部参加评比,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二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引导同学们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增强各支部凝聚力,进一步统一了学生思想,展现了新世纪青年学生的良好风貌,为深入推进青年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