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动态  >> 2016级物理学专业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6级物理学专业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上传时间 2019-04-23  作者:  阅读次数:1527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了解前沿的就业形势、增强考研斗志,4月12日下午,2016级物理班全体同学在第二教学楼310教室参加了考研交流会。
    此次会议邀请2015级物理学沈双,申素南,张文珂,张潘,于素圆五位准研究生来分享她们的考研经验。交流会伊始,沈双对2019年考研结果进行简单的阐述,并嘱咐同学们高度重视英语学科的准备。而后申素南从个人考研历程出发,详细的讲述了选报院校、各科复习模式与技巧以及后期调剂流程的具体内容。接下来,由张文珂,张潘,于素圆就巩固各科基础知识以及在各个阶段学习进度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譬如:初期主攻英语,为日后打下坚实的基础;中期学科基础知识复习;后期各科真题多刷、刷透,再利用近三五年真题进行模拟。五位同学又针对考试的类型作出相关的指导,根据不同学科选择不同的复习方式,并结合自己的经验给参加考研的同学指明了考试方向,并鼓励同学们要有坚持到底的毅力与不轻言放弃的决心。最后,同学们提出在自己考研准备阶段的问题与困惑,也都得到了详细而全面的解答。
    此次考研交流会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指明了方向,增加了考试信心。同学们表示会以积极上进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的挑战!相信2020年考研会变得更加精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