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动态  >> 2017级地理科学2班开展“关爱地球,从我做起”主题活动

2017级地理科学2班开展“关爱地球,从我做起”主题活动

上传时间 2019-04-26  作者:  阅读次数:1612

    为号召大家树立正确的环保观及保护环境的意识,努力践行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路线,保护生态文明,共建美好家园,近一步营造绿色和谐校园、安全文明校园,地理科学2班团支部举办了“关爱地球,从我做起”主题活动。
    植树造林,功在千秋。在辅导员赵永杰老师的指导下,我班同学去往石家庄市石刻园宣传保护地球的相关知识,主要讲述当今遇到的环境问题与相应的保护措施,在宣传过程中部分市民提出关于石家庄市的环境的问题时,我班同学也会根据专业知识积极做出解答。之后,我班同学邀请市民在条幅上签字,并向市民宣传简单生活的倡议。本次活动不仅一定程度提高了我班同学的专业能力,增强了专业自豪感,更是树立与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此次活动不仅牢固树立了我班同学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还努力践行了党中央提出的“既要创造更多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也要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的观念。更倡导了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反对奢侈浪费和不合理消费的生活方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