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动态  >> 2017级地理科学2班开展“书香传递,润泽心灵”主题活动

2017级地理科学2班开展“书香传递,润泽心灵”主题活动

上传时间 2019-04-26  作者:  阅读次数:1673

    为响应了党中央团委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激励广大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辅导员赵永杰老师的带领下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2017级地理科学2班于食堂东门口开展了“书香传递,润泽心灵”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活动前期,由我班入党积极分子带领大家进行活动的宣传,为活动的顺利举行奠定了基础。活动中期,我班在食堂东门口进行志愿捐书活动,我校同学积极参与,把自己的旧书捐出来,此次活动不仅激励了同学们奉献爱心,更是对平山贫困学校中的孤困孩子的一种实在的帮助。此次活动结束,我班共收到50余本书籍。活动的最后,由我班团支部书记与团支部副书记前往平山龙和友好使者公益艺校进行捐赠,并为孩子们上了一节地理课。此次活动获得了平山龙和友好使者公益艺校领导与老师的大力赞扬。本次活动不仅一定程度上锻炼了我班学生的教师技能,更是培养了当代大学生奉献社会的精神。
    此次活动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了十九大中由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做“四讲四有”好青年的号召,更是鼓励同学们肩负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