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动态  >> 2018级地理科学2班顺利开展“世界地球日”活动

2018级地理科学2班顺利开展“世界地球日”活动

上传时间 2019-04-30  作者:  阅读次数:1551

    为唤起同学们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促进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4月22日,2018级地理科学2班特举办以“珍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为主题的世界地球日条幅签字活动。
    青山碧水白云绕,鸟语花香溪垂钓。同学们在制作的宣传展牌上展出了这一幅美好的人地和谐的画面。同学们大声朗读向路过的同学普及世界地球日相关知识,路过的同学都忍不住停留一会儿并签下自己的名字,这些名字代表了一颗颗保护地球的心。班级里的同学也都纷纷签下自己的名字,心里默默记下了要用实际行动来保护地球的誓言。同学们都提前掌握了世界地球日的相关资料,并对世界地球日有疑问的同学进行耐心的讲解,因此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了世界地球日,我们的活动达到了举办的目的,同学们的嘴角扬起了微笑。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世界地球日有了更多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实际行动来珍惜与保护地球,为让我们生活的地球更加美丽而努力行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