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理学部第一学生党支部举行“你讲我评,共助顶岗”主题党日活动

理学部第一学生党支部举行“你讲我评,共助顶岗”主题党日活动

上传时间 2019-05-21  作者:  阅读次数:2285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理学部第一学生党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于4月份在二教414为2017级物理班的同学们开展了第一轮以“你讲我评,共助顶岗”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成员简单介绍活动的过程,之后2017级物理班同学依次进行了十分钟的讲课,支部成员对每一名同学从课程导入、板书设计、讲课风格、知识点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点评。在讲课过程中,同学们展现出不同的讲课风格,各种各样精彩的课前导入层出不穷,支部成员们也针对他们的不足,例如讲课过程中紧张的情绪如何调节,知识点剖析不够深刻,教姿教态不够大方自然等问题,根据自身经验给予合适的点评和经验传授,2017级物理班同学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受益匪浅,为今后的顶岗实习奠定基础。双方敞开心扉,互相学习,共同成长,实现了双方的角色转变。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支部成员的服务意识,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两学一做”要求。此次党日活动丰富了支部的组织生活,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夯实了党建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