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动态  >> 2018级物理学1班开展“致知在格物悟物而穷理”主题活动

2018级物理学1班开展“致知在格物悟物而穷理”主题活动

上传时间 2019-06-10  作者:  阅读次数:1898

    为了缓解同学们紧张的学习压力,丰富课余生活,让物理学习经历更丰富,5月30日下午,2018级物理学1班在第二教学楼110教室开展“致知在格物悟物而穷理”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同学观看黑洞的系列视频,以此激发同学们探索物理奥秘的兴趣。随后我们又进行了“物理专业概念快闪”专业特色游戏,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加深同学们对物理概念、原理和定理的理解,最后我们进行物理小实验活动,同学们亲手操作,有助于同学们探究和培养实验技能。

    此次活动,不仅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还培养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学习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