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理学部开展“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时代新人”研讨会

理学部开展“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时代新人”研讨会

上传时间 2019-06-21  作者:  阅读次数:2646

  为增强团员意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组织意识和组织纪律,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在理学部团总支的带领下,理学部2016级、2017级、2018级各团支部于2019年6月份开展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时代新人”研讨会。

  “两个维护”是指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研讨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与他人讨论,并及时分享感悟“牢记初心使命,以学促干、知行合一,争做时代新人”。各团支部还在研讨会上开展了辩论会和即兴演讲等主题活动,引导青年团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领会“两个维护”的重要性,积极提高“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同时,理学部团总支与各团支部积极开展组织作风纪律整顿,及时、准确地找准问题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并及时完成整改任务,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维护者、积极践行者。

   通过此次活动,理学部同学认真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增强了作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树立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念。理学部团总支及各团支部在团的建设、团员管理、组织运行等方面均有明显改进,且组织建设质量明显增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